小北

你也想起舞吗。

1015Teddy生日快乐.

有些草
ooc
祝我的te爷生日快乐♡








「在干嘛呢~」



「在健身房呢,怎么了?」



「诶呦健什么身啦,你现在都多瘦啦,快回家陪我看电视好不好啦~」



「好好好~我马上回去」



Teddy挂了电话,拿起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汗,走到更衣室换好衣服,就走出健身房,走在回家的路上



十多分钟后,Teddy走到了自家门前,敲了敲门,不一会晨翔就踏着拖鞋来给Teddy开门,晨翔贴心的为Teddy准备了拖鞋,替他脱下了外套,Teddy有些怀疑的问到「今天是什么日子,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?」



「我哪天对你不好哦!」晨翔白了一眼Teddy,随后又拉起Teddy的手,走向卧室「我给你看一个东西~」



「什么东西?」Teddy被一脸懵的拽到卧室门口,当晨翔打开卧室门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家的十个人全涌了出来,一圈一圈的抱住Teddy,大喊着「Teddy生日快乐!」



Teddy这才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开心的笑了起来,十个人把他推到餐桌前,餐桌上只放着一个大盒子,宏正将盒子打开,露出了里面的生日蛋糕



风田拿出了蜡烛,在蛋糕上插满二十五个,说「今天是你二十五岁生日,你又老了一岁啦~」


Teddy笑得一脸灿烂,易恩拿出寿星帽戴在Teddy的头上,随后转过身向Evan说「快关灯快关灯!Teddy还要许愿呐!」


Evan走过去将灯关上,Teddy被推到蛋糕面前,Teddy双手握在一起,闭上眼睛,说「第一个愿望,希望大家能一直在一起,一直这样开心快乐,第二个愿望,希望我以后的事业能进步」


Teddy刚要说第三个愿望时,明杰伸出手捂住了Teddy的嘴,说「第三个愿望要留住欧~」


Teddy点了点头,随后伟晋好听的歌声传了出来「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~」


十个人都跟着伟晋一起唱了起来,唱完后,十二个人一起吹灭了蜡烛,以纶飞快的从包里拿出小盘子和刀叉,看样子已经忍不住想吃的冲动了,执接过刀子,将蛋糕切成了几小块,放在了盘子里,给每个人分了一份



此时此刻的熊老师已经忍不住要给Teddy灌假酒的念头了,悄悄的靠近了Teddy,连哄带骗的让Teddy喝了一点点,果然假酒就是假酒,Teddy只喝了一点,却已经脸上泛起了红色



熊老师还想哄着Teddy多喝一点,但被子闳及时发现并拦了下来,熊老师这才乖乖的收好自己的假酒



玩完闹完,大家也都打了招呼回了家



晨翔抱住喝的微醺的Teddy,给了一个热吻,在他耳边轻声的说「小熊,生日快乐」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